槐树湾乡:文明新风吹遍地 签名承诺我遵守

发表时间:2020-10-25 09:44 作者:鲍草原 来源:槐树湾乡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10月23日,槐树湾乡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参会人员发出《移风易俗倡议书》,从厚养薄葬、丧事简办,崇尚节俭、婚事新办,破旧立新、倡树新风,爱护公物、保护环境等四个方面发出倡议。与会人员纷纷在“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自觉践行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正气。签名活动过程中,结合槐树湾乡实际,乡司法所所长吴述龙重点就如何反对封建迷信,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国家方针政策和封建迷信的危害性,从而向群众宣传弘扬科学的重要性,动员群众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和先进的生产方式,用科学精神、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同愚昧、迷信、落后等丑恶现象作斗争。

下一步,槐树湾乡将积极行动起来,与文明携手,向陋习告别,争做崇尚勤俭节约,反对大操大办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让文明新风吹遍回乡大地,为加快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