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乡:开展重阳节慰问系列活动 把温暖送给最需要的群体

发表时间:2020-10-25 10:22 作者:方观男 来源:全军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和政府老龄工作的方针政策,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0月23日,全军乡党委、政府开展一系列重阳节慰问活动,表达党和政府对老年群体的关心。

全军乡党委书记黄正先登门慰问全军乡百岁老人石常英,送去乡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叮嘱老人后代要全心全意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全军乡敬老院,该乡人大主席敖其兴与敬老院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吃住及身体生活状况,同时还并代表乡党委、政府向老人们送上节日慰问品;乡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为五保老人检查身体,全军乡特色志愿服务“杨氏精英理发店”免费为老人理发,这项爱心活动坚持了一年,为老年人提供了生活方便;全军乡人民政府为五保老人送来牛奶、蛋糕、水果、过冬棉等慰问品;实践志愿者发扬爱心活动的主力军作用,为五保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剪指甲,爱心陪伴,陪老人们聊天,排解他们的孤独感,全军乡文艺团队表演了自编文艺节目,精彩朴实的文艺表演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又难忘的节日。

全军乡通过一系列的尊老爱老活动,弘扬该乡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增强群众敬老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了移风易俗工作的深入开展。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