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岭乡东冲村举办“60年钻石婚”敬老爱老摄影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5 11:21 作者:刘霞 来源:桃岭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0月24日下午,桃岭乡东冲村农民文化乐园笑声一片,喜气洋洋,东冲村两委成员身穿志愿者服装,正在忙碌着照顾老人穿着喜庆的唐装礼服,准备今年的重阳节主题活动--为本村10多对60年钻石婚老人免费拍摄唐装礼服结婚照。

为了满足农村老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桃岭乡东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深入了解本地老人这一愿望后,组织筹划了这场活动,为老人们买了10套唐装礼服,请来了摄影师为本村10对60年钻石婚老人拍摄结婚照。60年风雨,老人们相濡以沫,举案齐眉,没有留下历史见证总有一丝遗憾。满足这些老人梦寐以求的愿望,穿上唐装婚服补照一次结婚照,弥补一生遗憾,实现老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90多岁的老党员方观茂激动地说:“村里这帮小年轻真是有心了,这个钻石婚结婚照真是太有意义了,这辈子不敢想的事现在实现了。”

“60年钻石婚”老人都是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手脚都不是太利索,志愿者耐心为老人们穿礼服,搀扶老人到指定地方拍照。每对老人单独拍摄和集体合影,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准备为每对老人制作一套钻石婚纪念册送给老人留作纪念。

一场钻石婚典让小山村的农民文化乐园里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营造了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