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坊店乡召开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12-03 08:54 作者:罗治军 来源:油坊店乡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油坊店乡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暨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10个行政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对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乡村环卫一体化、乡村振兴等工作,要通过开展大规模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推进乡村环卫一体化,狠抓乡村振兴示范村打造,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村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按照责任分工,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把工作抓实抓牢,确保在推进乡村振兴、优化农村环境、加强乡村治理等工作中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农村环境面貌长期保持干净整洁。

会议强调:一是包组联户干部到村入户走访时,要和农户深入沟通,更新基本信息,核实信用户信用证是否遗失或漏发,宣讲相关政策,让信用户不仅知道自己是信用户还可以享受便捷贷款。二是各行政村积极主动和银行对接,协助引导信用户收集佐证资料,动员积极授信,扩大授信面,进一步夯实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乡村治理,服务乡村振兴。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正确处理好重点工作和自身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把各项利民惠民为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工作出成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