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油坊店乡多家门店停业整顿

发表时间:2021-01-21 10:39 作者:陈烨 来源:油坊店乡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疫情防控,严查严管。油坊店乡疫情防控巡查督查组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全乡宾馆、饭店、药店、商超、快递点等经营单位和公共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工作集中检查。

“你的登记表呢?”“测温枪在哪?”1月20日,油坊店乡疫情防控巡查督查组对全乡经营门店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中发现尚有一些门店未对来店人员落实防控措施,出现防控的漏洞,对多家未能全面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的门店责令停业整改。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监督整改意见书,责令立即停业整改,在未整改到位前,不得营业。后续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将采取“回头看”的方式,督查整改情况,如再发现防控不力的老问题,执法部门将加大处罚力度和采取关门停业等措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