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碑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发表时间:2021-01-22 08:46 作者:叶树豪 来源:古碑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激励金寨儿女在部队建功立业,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1月2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清志一行来到古碑镇王湾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郑亮家里送去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杨清志把喜报和慰问金送到郑亮家人手中并对他们说道,郑亮荣立三等功,不仅是个人荣誉、家庭喜事,更是全县人民的骄傲,感谢你们为国家培养出了优秀人才,为祖国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和理解。郑亮家人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培养,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刻苦训练,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古碑镇此次送喜报活动不仅传递了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更密切了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军人荣誉感和社会美誉度,有效激发官兵矢志强军内在动力,营造参军报国良好风尚,必将助力人民军队聚焦主责主业、聚力练兵备战,加快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