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塔畈镇“四个关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3 09:45 作者:徐可澍 来源:白塔畈镇财政和资产管理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张晓鸣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切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白塔畈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利用“四个关卡”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加大防控宣传关卡。各村(街)、镇直各单位实行疫情日报告制度、对外来和返镇人员进行全面摸排,对进出单位办事人员实行登记和体温检测;在镇、各村(街)范围内制作疫情防控宣传版面及条幅;对镇政府职工食堂实行取餐行动和办公区域消毒处理。

抓好防控密集关卡。严格实行入境人员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和7天自我健康管理,加强对汽车站、火车站、学校、超市、宾馆、商场、药房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理。

加强防控意识关卡。我镇发放《致白塔畈镇广大居民的一封信》,要求全镇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用公筷、分餐制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加强防控流程关卡。各村(街)、镇直各单位把防控流程组织得再严密一点,做到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只有精准施策,把防控之网织得更加细密,病毒才不会成为“漏网之鱼”。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