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河镇:少数民族一家亲,小康路上共前行

发表时间:2021-03-03 09:01 作者:王成 来源:燕子河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燕子河镇党委政府始终秉持着56个民族是一家的原则,紧密团结镇域内的各个少数民族,在奔小康的路上并肩同行。为帮助镇域内的少数民族解决生产生活困难,镇民族宗教办公室借助招工工作,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帮助其发展产业,增加就业。

拓宽岗位渠道,让工作更顺心。主动收集县内适合的岗位信息,将信息带入少数民族群众家中,工作人员按照工作时间、工作要求、薪酬待遇、岗位条件等分别对群众进行答疑解惑,让群众更好地挑选合适自己的岗位,既拓宽了少数民族群众的就业渠道,又能够增加群众的工作收入。

支持产业发展,让收入更红火。对于想在本地发农业产业的少数民族群众,工作人员对农业产业及种植的农产品种类进行推荐和培训,对于本镇发展较好的产品与群众进行交流探索,帮助群众更好地发展产业发展经济。同时帮助群众拓宽销售渠道,对于存在产品销售困难的群众,帮助其联系企业,让农产品种得好、产量多、卖得完,不断增加收入来源,与少数民族携手共同奔赴小康生活。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