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溪镇:启动“学百年党史 讲南溪故事”巡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6 11:46 作者:张心洋 来源:南溪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近日,南溪镇启动“学百年党史 讲南溪故事”巡讲活动,首站走进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辖区内百余名党员相聚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共同聆听南溪红色故事,上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活动分为观看南溪红色宣传片《立夏烽火》、讲述南溪红色故事、党员交流探讨。通过视频学习和现场讲述相结合,巡讲学习与交流学习相结合,充分讲好南溪红色故事,进一步了解南溪的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风范,铭记仁人志士的奋斗牺牲。据了解,本次巡讲活动将通过后期举办的“南溪镇红色故事演讲”形式,把党的光辉历史、创新理论送入基层一线、送到党员群众身边,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党史、传初心的热潮。

南溪镇南溪村党员代表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完整听完南溪红色故事,感觉非常震撼,深深地体会到我们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都是当年的浴血奋战换来的,作为一名党员我很骄傲。”

据悉,南溪镇还将在全镇11个村进行南溪红色故事巡讲,追寻南溪红色记忆,传承南溪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传承为民情怀,为建成美好南溪、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凝聚强大合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