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碑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17 10:13 作者:张明 来源:古碑镇人民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党的一百岁华诞,4月15日上午,古碑镇成功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全镇共有27名来自各党支部推选的优秀党员干部代表参加,知识竞赛内容包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

正式比赛前,临时抽签,三人一组,采取必答、抢答、和风险题的形式进行。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两个小时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角逐,由机关党支部、响塘村党支部、南畈村党支部3名党员组建的竞赛组获得一等奖,由机关党支部、农林党支部、袁岭村党支部组建的竞赛组获得二等奖,由黄集村党支部、司马村党支部、王湾村党支部3名党员组建的竞赛组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