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埠镇:唱响“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志愿普法最强音

发表时间:2021-04-17 09:36 作者:郑以德 来源:麻埠市场监督管理所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为持续加大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力度,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迎接第六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麻埠镇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以案释法挂图、发放法治礼包、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集中宣传了宪法、食品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向群众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让公共卫生安全、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观念深入人心。

丰富宣传方式。4月15日下午,麻埠镇综治中心联合麻埠市管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派出所、城市管理执法中队、司法所等单位,在麻埠镇街道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方式开展志愿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相关咨询服务80余人次,宣传条幅2条。

拓宽活动内容。围绕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主题,结合健康知识宣传、食品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扩大宣传覆盖面,让广大群众了解国家安全法等知识的同时,对其他知识也进一步熟知。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该镇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在全镇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