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园乡:志愿助力越野赛,贴心服务我先行

发表时间:2021-04-19 11:35 作者:袁杰 来源:果子园乡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4月18日,2021中国红岭公路越野赛(大湾·马鬃岭·果子园站)顺利举办,比赛吸引了数百人共同参与分享这一体育盛事。赛场上除了那些奋力奔跑的运动员们,志愿者们的身影也无处不在,他们服务在赛事的各个角落,随时为参赛选手提供服务及帮助。

此次越野赛路线由大湾村(农耕文化展览馆)出发,途径--朱家湾--447省道--马鬃岭景区北门--马鬃岭景区--马鬃岭景区中门(右转)--大旗岭(中国红岭公路路牌)--马丁公路自驾越野线--小旗岭--杨家湾--果子园乡双峰寨(大别山滑翔伞飞行基地)--果子园乡龙墩村村委会(终点)全程35公里为做好双峰寨到龙墩村沿途服务,果子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10余名志愿者分别在双峰寨(大别山滑翔伞基地)、沿途岔路口、龙墩村村委会等地为参赛选手提供服务。

18日上午8点,15名志愿者准时在龙墩村集合,为越野赛服务提前做准备。上午9点,所有志愿者到达指定位置,赛道岔路口指引,在服务点志愿者们提暖瓶、拿纸杯、倒热水,忙得不亦乐乎。在服务过程中不乏女生的身影,却没有人叫苦叫累。志愿者们表示其精益求精的准备工作只为给参赛选手提供更贴心的保障和服务。

志愿者们是帮助参赛选手完成梦想的使者,也是赛场上选手们拼搏奋斗的见证者,他们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赛场上顽强拼搏的选手们一起扮靓了春日里的最美果园,志愿者们用最美的笑脸、热情的服务、熟练的动作成为这场赛事中一道别样的风景线,他们用青春的激情为此次2021中国红岭公路”越野赛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