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镇:举行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

发表时间:2021-09-17 08:24 作者:李葵 来源:青山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涛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近日,青山镇举行了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4名新兵。青山镇党委书记陈杰,人武部长周宗云,相关村两委干部、新兵及家属等30余人参加了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陈杰作送兵致辞,他叮嘱4名新兵在做到忠心、耐心、恒心、放心的同时,更要珍惜荣誉,苦练本领,恪尽职守,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4名新兵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家乡争光,为军旗添彩。

最后,在激昂的鼓号中,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和祝福,带着家人的殷殷嘱托,在家长和群众的簇拥下,新兵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

2021年是正式开展“两征两退”的第一年,面对新旧政策过渡期,青山镇积极响应政策,多措并举、精准发力,严把兵源关,高质量完成了全年征兵任务。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