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增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21-12-04 01:42 作者:李书锐 来源:白塔畈镇项冲村 责任编辑:何瀚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2月3日,安徽金寨金鸿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志一行向白塔畈镇项冲村捐赠5万元善款助力乡村振兴。出席捐赠仪式的有金寨县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学培,项冲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和项冲村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白塔畈镇党委书记陈乃兵主持。

陈乃兵对安徽金寨金鸿诺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致以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白塔畈镇的经济优势、发展和区位优势等情况。安徽金寨金鸿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志表示,乡村振兴工作意义重大,既关系着数亿农村群众的美好生活,又是构建国内经济大循环的根本基础,因此需要也必然会有比脱贫攻坚阶段更为充裕的资源来助力乡村振兴。作为金寨县的钢构带头企业,安徽金寨金鸿诺有限公司有责任也愿意尽微薄之力,助力项冲村的产业发展。

座谈会上,白塔畈镇党委书记陈乃兵表示,安徽金寨金鸿诺有限公司向项冲村捐赠助力乡村振兴资金的善举起到了很好的榜样和示范作用,希望在金鸿诺有限公司的带动和辐射下,有更多的企业伸援手、献爱心。

仪式最后,安徽金寨金鸿诺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志向项冲村党支部书记汪秀国捐赠了5万元的支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