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到我县调研基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表时间:2020-11-05 08:20 作者:章浩 来源:南溪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11月3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钱锋深入南溪镇调研基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戴启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潘东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程东中陪同。

钱锋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大厅、开国14将红色文化展厅、老兵之家、优秀退役士兵宣传墙、乡镇武装部和器材室等。在南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活动室查阅了相关工作档案,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人的讲解和关于基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汇报。

钱锋指出,金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站位高,目标导向明。能够紧紧围绕政治引领、优抚帮扶、就业创业、权益维护,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各项政策,并结合实际,开拓创新,服务保障成效明显。

钱锋强调,退役军人是为国家作出过特殊贡献的群体。服务好退役军人,既关系他们的合法权益,更关乎人民军队的建设,关乎国家的长治久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引导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钱锋强调,乡镇服务站规范化建设要发挥它的基础性作用,乡镇一级要切实履职尽责,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打通堵点,与村级服务站形成链条。要始终牢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使命担当,围绕推动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发挥退役军人示范引领作用。要提高服务能力,挖掘红色基因,打造特色鲜明、退役军人满意的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推动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

钱锋一行还深入到退役军人张文来家中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