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公布2020年第四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发表时间:2020-11-13 14:46 作者:劳动监察大队 来源:金寨县人社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现将2020年我县第四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予以公布。

一、葛永红拖欠劳动报酬案。

葛永红,身份证号:342426********001X

经查,葛永红于20185月至20201月承包金寨县幸福家园安置房项目9-13栋瓦工工程。2020124日,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群体性上访事件,经有关部门协调,劳务公司将农民工工资汇给葛永红,葛永红向该项目总包单位及劳务公司出具了该班组工人工资已全部发放到位的承诺书,但葛永红仍拖欠李金才等10名农民工工人工资共计227573元,造成严重不良社会影响。

葛永红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五十条:“工资应当以货币形式按月支付给劳动者本人。不得克扣或者无故拖欠劳动者的工资”的规定。

20201111日,金寨县人社局依法向葛永红下达《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决定书》,对其依法依规实施联合惩戒。

 

 


 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信息

 

序号

地区

对象名称

身份证号码

列入名单事由

列入日期

涉及金额(元)

认定部门

1

金寨县

葛永红

342426********001X

拖欠10名劳动者劳动报酬227573

20201112

 

227573

金寨县  人社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