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微电影《转身》献映建党99周年

发表时间:2020-07-03 11:08 来源:六安新闻网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6月30日,以中国好人、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余静为原型的脱贫攻坚微电影《转身》在六安市图书馆首映,7月2日全网上线,献礼建党99周年。影片再现余静等一批优秀扶贫干部先进事迹,反映了广大选派干部不畏艰苦、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精神风貌。

该片用艺术手段聚焦六安扶贫这一重大主题,用唯美的电影语言表达脱贫致富的乡村新气象,影片主要围绕扶贫干部柳春期满离任之际发生的一些故事,反映广大扶贫干部与人民群众之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结成的深厚感情,展现出他们投身扶贫一线的艰辛过程、坚定信念和累累硕果。

据了解,微电影《转身》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妇女联合会联合出品,由六安市青年导演张锐执导。(江玉)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