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委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2020-09-14 14:38 作者:侯诚成 来源:县卫健委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2020年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9月14日,县卫健委组织委机关、县疾控中心、县卫监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概括了伟大抗疫精神,阐述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卫生健康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勇前进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在观看表彰大会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卢毅要求,全县卫健系统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要集中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担当,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要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并在今后工作中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敢医敢言、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为促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