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秋冬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业务培训视频会

发表时间:2020-08-29 09:40 作者:廖家胜 来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8月27日下午,县卫健委、县教育局联合召开了全县秋冬季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业务培训视频会议。培训会主会场设在县教育局视频会议室,各乡镇、现代产业园区实验学校设立分会场。各乡镇政府、现代产业园区(经济开发区)管委分管教育、卫生健康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县、乡医疗卫生机构分管负责人和疫情防控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各学校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做到思想认识不放松、防控措施不放松、工作责任不放松。周密制定秋学期返校方案,全面排查设施设备,充分完善防控物资,精准摸排人员状况,全面整治校园环境,认真做好人员培训,扎实开展应急演练,完善应急处置措施,有效开展入学前教育,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教学安全有序。

会上,县疾控中心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培训。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