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园乡:“三到位” 加强康养中心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1-02-05 11:51 作者:方倩 来源:果子园乡人民政府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果子园乡党委政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严控疫情,严把出入关,加强内部疫情防控。同时要求康养中心按照上级要求,要以“更严、更实、更细”的防控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养老机构绝对安全。

人员到岗落实到位。民政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多次前往康养中心,对辖区内康养中心疫情防控进行督导,并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期间康养中心存在的困难以及老人生活方面的困难。

宣传巡查落实到位。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工作人员防疫知识培训,每日用消毒液对院内进行消毒,由工作人员对留院老人进行体温测量。康养中心日常物资由专人负责采购,并进行食品留样备查,确保饮食安全。

“临时封院”落实到位。对辖区内康养中心实行“临时封院”管理,疫情防控期间严禁人员进出,已回家的老人暂时在家由家人照看,留院的老人由工作人员统一照看,如非必要,一律不允许外出,严禁亲友探望。

疫情防控来不得半点疏漏,养老机构人员较为密集,老年人又是易感人群,对此要高度重视,加强重点防护。把措施落得更严密,屏障筑得更坚固。疫情期间,果子园乡康养中心始终保持封闭式管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密切关注长者身心健康,加强人文关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