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斑竹园镇开展民生工程“走上街头”集中宣传

发表时间:2020-10-28 15:16    来源:斑竹园镇  点击数:  字号:[  ]

为深入宣传2020年33项民生工程政策全面展示民生工程实施成果,10月24日上午斑竹园镇开展民生工程“走上街头”集中宣传日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由民生办牵头组织,镇直17个民生工程牵头部门分管领导、联络员和民生业务具体经办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搭设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等方式,吸引了大批过往群众参与。活动中,现场群众对民生工程表现了极大兴趣,纷纷前来领取宣传资料,在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针对群众提出的民生问题,工作人员热心答疑解惑现场让群众弄明白、弄清楚。在现场,通过邀请中医专家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咨询,医护人员为有需要的群众测量血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卫生健康惠民政策带来的好处。

在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以斑竹园镇2020年民生工程宣传十大民生实事主题的展览。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充分展示了该镇今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以来“全民共享、全面共享、共建共享”的重点发展成果,充分表达了广大群众在“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等民生“七有”领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咨询100多人次。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参与民生工程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民生工程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民生工程宣传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