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组织观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表时间:2020-09-07 10:59 作者:袁鑫 来源:金寨县民政局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初秋时分,秋高气爽,惠风和畅。9月3日上午10时,金寨县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5周年纪念日敬献花篮直播仪式。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周围气氛庄严肃穆,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各界代表伫立馆前,向为抗战牺牲奉献的所有英烈致哀。仪式开始,解放军仪仗队抬送花篮至纪念馆大堂中央,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抗战英雄纪念雕像敬献花篮。

在场收看仪式的党员干部发出深刻感慨,每一位抗战英雄就是一座丰碑,每一场战斗就是一面旗帜,每一次致敬就是一回洗礼。在马革裹尸、风雨飘摇的旧中国,民生凋敝,民族式微,民权遭到肆意践踏;进入新时代的中国,人民安居乐业,国家繁荣稳定,民族统一自信,中国百姓的生活面貌日新月异,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逐步提升。

作为民政工作者,保障一方民生,化解人民内部矛盾,增进百姓福祉是职责所在。我们应该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国家环境并抓住历史发展机遇,砥砺初心,做好时代答卷人,不负群众。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