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安居服务中心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11:00 作者:李璐 来源:金寨县安居服务中心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9月28日下午,金寨县安居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主题,组织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和洪学智将军墓。

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全体人员集中参观了馆内陈列的文字、图片和实物等资料,包括文物400余件,图片470余幅,绘画、图表50余幅,大型雕塑4座。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展示及历史物件,大家了解到革命先驱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抛头颅洒热血、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英雄壮举。他们用鲜血与生命,谱写了一首首“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赞歌;他们以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不屈精神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树立了忠于理想信念的榜样;他们用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为全县乃至全国人民和平安定的新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接受党性洗礼,决心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共产党员。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