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城区202路等公交线路临时绕行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3-08-16 16:18 来源:金寨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点击数: 我要纠错
字号:[  ]

广大乘客朋友:

您好!

经批准,悬剑山路(将军大道至金府花园内街段)进行封闭施工,施工期限:2023年817日至2024131,因工程建设需要以及施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现对城区202路、203路部分停靠站点予以临时调整,待工程完工后及时恢复原线路营运,具体线路公布如下:

一、调整线路

1.202路:惠民家园至嘉悦电池厂公交线路,途经悬剑山路金府花园→梅山湖路,临时调整至将军大道→红军大道→梅山湖路。金府花园站点不再停靠,其它途经及停靠站点不变。

2.203路:红管处至界牌公交线路,原途经江徐路→悬剑山路,临时调整至江徐路→悬剑山路→将军大道→红军大道→梅山湖路→悬剑山路。金府花园站不再停靠,其它途经及停靠站点不变。

二、执行时间:2023年817日执行。

三、温馨提示:请沿线广大居民根据出行需求,就近选择公交站点候车,因道路施工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予理解。

四、咨询服务电话:金寨电动公交服务电话:0564-7058103;县运管中心电话:0564-7350608。



        金寨县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

                                                                      2023年816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