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消费长三角 放心消费在金寨

访谈时间2021-03-26 15:00—17: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县市场监管局

主办单位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谈摘要根据《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在线访谈工作的通知》(金政办秘〔2021〕1号),拟定于2021年3月26日在金寨县人民政府网举办2021年第三期在线访谈活动,主题为“满意消费长三角 放心消费在金寨”。 本期访谈将邀请金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董晶晶及相关人员围绕“满意消费长三角 放心消费在金寨”的话题与网友进行网上实时互动交流。访谈地点设在县市场监管局,访谈采用直接问答的互动方式,时间为2小时(15:00—17:00)。敬请广大网友踊跃参与,积极发言。

访谈小结
感谢各位网友的提问,很高兴今天能在这里为大家答疑解惑,今年我县以“满意消费长三角 放心消费在金寨”为主题,将深入推进放心满意消费创建提质扩面,推动放心消费向消费满意发展,切实营造消费需求持续增长、产品服务品质放心、消费者权益有效保障的放心满意消费环境。也欢迎广大消费者、经营者积极参与到放心满意消费创建工作中,为金寨县提升消费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访谈详情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金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董晶晶,今天很高兴通过《金寨县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与广大的网友就金寨县放心满意消费情况进行互动交流。开展放心满意消费创建,就是通过构建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企业自律、群众参与、社会监督的共治格局,建立高效便捷的政府协同监管机制,着力营造企业守法诚信经营,消费者自主选择、自主消费、商品和要素自由流动的良性消费生态,不断释放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下面,请广大网友就放心满意消费创建提问。

您还不能留言(留言功能未开启)。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