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 切实维护农民建房合法权益

访谈时间2021年7月30日 9:00—11: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金寨县农业农村局

主办单位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谈摘要根据《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在线访谈工作的通知》(金政办秘〔2021〕1号),拟定于2021年7月30日在金寨县人民政府网举办2021年第七期在线访谈活动,主题为“加强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 切实维护农民建房合法权益”。 本期访谈将邀请金寨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明及相关人员围绕“加强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 切实维护农民建房合法权益”的话题与网友进行网上实时互动交流。访谈地点设在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管理服务中心,访谈采用直接问答的互动方式,时间为2小时(9:00—11:00)。敬请广大网友踊跃参与,积极发言。

访谈小结
各位网友,时间过的很快,今天和网友在线交流就要结束了,感谢大家对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大家在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发现或遇到什么问题,可以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们进行咨询和反应,真诚欢迎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再次感谢广大网友!
访谈详情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金寨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明,今天很高兴通过《金寨县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与广大的网友就金寨县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情况进行互动交流。2019年,新修订的土地管理法将农村宅基地改革和管理有关工作职能划归农业农村主管部门负责。为切实履行好新的职能,扎实做好农村宅基地审批与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农民群众建房的合理需求,县农业农村局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0年先后出台文件,就我县农村宅基地申请条件、面积、流程、材料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规定。下面,请广大网友就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进行提问。

您还不能留言(留言功能未开启)。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