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医共体逐级转诊机制 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

访谈时间2022年4月29日9:00-11: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金寨县卫健委

主办单位金寨县人民政府

访谈摘要根据《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在线访谈工作的通知》(金政办秘〔2021〕74号),拟定于2022年4月29日在金寨县人民政府网举办2022年第四期在线访谈活动,主题为“分级诊疗建机制 综合医改惠民生”。 本期访谈将邀请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杰及相关人员围绕“分级诊疗建机制 综合医改惠民生”的话题与网友进行网上实时互动交流。访谈地点设在县卫健委,访谈采用直接问答的互动方式,时间为2小时(9:00—11:00)。敬请广大网友踊跃参与,积极发言。

访谈小结
非常感谢各位网友对金寨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的关心和关注,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分级诊疗优惠政策宣传,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减轻就医负担,让广大群众享受更多医改惠民红利。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与意见,可以在县政府网站部门信箱给我们留言,我们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谢谢大家,再见!
访谈详情

根据《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在线访谈工作的通知》(金政办秘〔2021〕74号),拟定于2022年4月29日在金寨县人民政府网举办2022年第四期在线访谈活动,主题为“分级诊疗建机制 综合医改惠民生”。

本期访谈将邀请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杰及相关人员围绕“分级诊疗建机制 综合医改惠民生”的话题与网友进行网上实时互动交流。访谈地点设在县卫健委,访谈采用直接问答的互动方式,时间为2小时(9:00—11:00)。敬请广大网友踊跃参与,积极发言。

您还不能留言(留言功能未开启)。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