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624203743624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丝织二厂危房要拆除
来信时间: 2022/05/06 16:20
来信内容:
我是丝织二厂居民,近日看了长沙民居倒塌的惨状,夜不能眠。我们住的1、2、3号楼是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建的空心预制板楼,当时资金紧张,预算很少建房偷工减料,现在已成危房。上次反映回复要我们自己维修,我们请了专业人士现场看了后结论是,房屋结构性损坏,阳台屋顶有坍塌危险,墙面脱落,无法修复。我们恳请领导关心一下我们危房里居住的居民,早日能有安居之处。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梅山镇
办理时间: 2022/05/17 14:59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调查了解,你所反映的丝织二厂1号2号3号楼早已进行了房改,因楼房年久失修,现存在楼顶老化渗漏、墙面脱落渗水等问题。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目前正在结合自建房排查鉴定工作对你们的住房进行等级鉴定,待鉴定结束后根据等级情况向相关部门汇报,建议出台消除安全隐患具体措施实施整治,就此情况已经与您本人进行了沟通解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