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0024583467511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投诉玉兰花园虚假宣传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6/19 00:58
来信内容:
我是玉兰花园二栋103业主,现将我们小区一楼送院子问题提出疑问,当时我们买房的时候,销售人员说买一楼送小院,而且价位还比其他楼层贵,当时想着有小院可以养养花,种种菜就买下了一楼,而现在快拿房了开发商确说院子围起来做绿植,属于公共区域。至于以后怎么使用得物业同意,跟他们开发商没有任何关系,这种行为明显就存在虚假宣传,我们老百姓用一辈子的血汗钱买套房子,就这样莫名其妙被开发商骗了,请相关部门实地考察并核实,给我们老百姓一个合理公正的解决方案!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市场监管局
办理时间: 2022/06/24 15:04
回复内容: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近期本局接多位业主反映玉兰花园小区开发商涉嫌虚假宣传的投诉,已进行了初步调查,因该项目销售已进入尾期,售楼部已经拆除,现场检查未发现相关销售资料等宣传材料。6月20日本局与县住建局共同接待了相关业主的信访,已通知投诉业主提供开发商虚假宣传的有利证据,将根据证据情况依法调查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寨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詹俊峰、汪涛联系。联系电话:0564-733331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