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1824571133070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咨询补贴政策
来信时间: 2022/06/19 18:57
来信内容:
本人是金寨县户籍,大学本科在县内上班,个人首次购买了一套商品房,但是现在社保未交满6个月,等交满之后是否可以享受补贴?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人社局
办理时间: 2022/06/24 11:32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与您电话联系了解情况,您咨询的政策为县招才引智政策,该政策根据金〔2021〕91号文件规定,对在县内企业就业创业(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自主创业且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半年以上)的四类(学历类、技能类、专业技术类、返乡类)人才给予购房、租房、社保等补贴,政策自文件印发之日(2021年11月1日)起试行,试行期两年。办理地址: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24号金凤还巢窗口。如有其他问题,可与我们联系,咨询电话:0564-7062178。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