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2062300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房屋开裂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6/23 20:34
来信内容:
我是金悦府20栋1***业主,我于6月17日向物业反映楼顶开裂,刮完大白发现裂缝共3处且空鼓,铲开后发现是开发商前期为了掩盖楼板开裂所黏贴的黑色条状补丁,向物业反映至今日已有6天有余,未见开发商有任何回应的处理方法。金悦府楼板开裂的严重质量问题众所周知,推倒重建不现实,采用打补丁的方法,把房屋交到了我们业主手中,必然会出现一些原始的质量问题,前面的质量问题已经发生,谁也无法挽回,但是后期发现了你原始的问题你不能不管不问。现恳请县领导帮助协调要求开发商修补我的房屋开裂问题。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住建局
办理时间: 2022/06/30 17:52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2022年6月27日,我局联系该项目建设、监理单位负责人到您户核查您所反映的问题。经查,您户部分顶板存在粉刷层空鼓的问题,已责令建设、施工单位对存在空鼓的部位做返工处理。如有其他不清楚的问题,请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564-735928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