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加强住建领域监管力度,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

访谈时间2022年6月24日9:00-11: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金寨县住建局

主办单位金寨县人民政府

访谈摘要根据《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在线访谈工作的通知》(金政办秘〔2021〕74号),拟定于2022年6月24日在金寨县人民政府网举办2022年第六期在线访谈活动。 本期访谈将邀请县住建局党组成员、质安局长李峰及相关人员围绕“持续加强住建领域监管力度,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的话题与网友进行网上实时互动交流。访谈地点设在县住建局,访谈采用直接问答的互动方式,时间为2小时(9:00—11:00)。敬请广大网友踊跃参与,积极发言。

访谈详情

各位网友,大家好!

今天,县政府网站将各位网友与我们县住建局的同志们连接在一起,我们很高兴,也十分乐意利用这次机会与各位网友更直接更快速地进行交流。多年来,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一直是广大网民关注度较高的一项工作,特别是在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给我们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推动我县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此,我代表县住建局对广大网民朋友们和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围绕“持续加强监管力度,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为主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各位网友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谢谢!

您还不能留言(留言功能未开启)。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