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2092100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青山滨河物业管理不规范
来信时间: 2022/09/21 10:01
来信内容:
金寨县青山滨河花园小区物业管理不规范,物业乱收费,房屋漏水不解决,绿化基本没有。 同样都是商品房,汇金湾小区物业费比滨河花园的低,汇金湾门面房100元一年一间,滨河花园门面房0.6元每平方每年。小区的安保也是问题,前后两个大门全天无人看守,导致小区多次被盗,损失高达十几万。小区的监控也不完善,监控根本就是个摆设。小区的绿化不应该是大家的吗?一楼的住户把绿化全部铲除,自己修筑台阶,水泥地面,仅剩的微小的绿化还有人种菜。单元楼梯从来没人打扫,楼梯上到处是灰尘垃圾。房屋漏水问题从来不解决。房屋漏水上报几年未见来修过。真的是平时见不到物业人员就是收费的时候物业就出来了。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青山镇
办理时间: 2022/10/08 17: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对您反映的问题,青山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立即安排分管班子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人员到现场调查,经核实1、关于物业费问题滨河花园小区物业费住房按0.6元/平方米/月收取,该费用按照金寨县最低标准执行。汇金湾小区2008年建成,是青山镇第一个小区,小区物业主要是对小区提供卫生保洁及垃圾清运,不包括小区内部维修治安巡逻等物业服务,收取的物业用来支付环卫工人工资购置环卫设施等费用。2、关于房屋漏水问题你反映的漏水房屋系一门面房,共四间,属于不同的楼栋,楼栋之间有伸缩缝,你户在装修过程中将伸缩缝相邻的2墙拆除,造成“房屋漏水”,不属于物业维修范围。3、关于小区治安问题。该小区早期发生过居民被盗的情况,物业按照公安派出所要求在小区内增设2处监控,并将南北侧门锁起,仅开放东大门供居民出行,并安排保安值班。后期,因多数业主强烈要求,在南北侧门开通方便学生上学及日常出行的小门于每天凌晨4点打开天晚上11点关闭4、关于小区绿化问题。该小区绿化基本完好,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在常态化巡查中及时清除极少数毁绿种菜行为个别一楼住户硬化小面积地面一楼住户在买卖房屋时与开发商达成协议5、关于楼梯公共卫生问题物业每周都安排保洁人员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两次拖洗,并管理人员进行检查,确保小区干净清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