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20922001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成立业主委员会审批和物业管理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9/22 08:16
来信内容:
我是金寨特色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业主,我们园区物业不合理收费,我们要成立业主委员会的事向汪书记诉求。我们园区今年三月份就把成立业主委员会的申请送去郑岭社区,直到现在也没有结果,我们园区业主对物业服务极其不满,后期物业费物业公司肯定收不到物业费,想请相关领导帮忙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我们要罢免物业,我们要实行自治或另请物业公司。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梅山镇
办理时间: 2022/09/24 09: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我镇目前正在对园区几个社区组织开展小区业主委员会换届工作培训,各个小区的业委会换届工作将在统筹安排下持续推进。经过了解,您所在的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暂时不具备成立业主委员会的条件,经过与您电话沟通告知您,待该园区具备业委会成立条件后,县执法局、梅山镇和郑岭社区将适时启动成立业委会的程序,请您耐心等待。至于您信中所述的物业管理问题,县执法局已经督促该物业公司就不足之处进行整改,后续整改成效请您继续监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