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2092400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科普公园的小建议
来信时间: 2022/09/24 09:03
来信内容:
惠明家园西门对面的科普公园的设置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增加了不少乐趣,尤其是篮球场的设置,方便了很多篮球运动爱好者。但是很多时候他们打篮球甚至会打到晚上11点12点,这导致住在靠近篮球场的住户睡眠质量大打折扣,因此,我想咨询一下,这种篮球场是否可以考虑进行时间限制呢?比如晚上10点截至,这样即不会影响爱打篮球的朋友进行训练,也让周边的住户可以有个安静的环境进行休息。望可以切实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城管局
办理时间: 2022/09/30 08:30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现场核查,科普公园篮球场晚上11点后打篮球问题确实存在,该处篮球场灯光设置十点关闭,确有部分居民私自撬开灯光控制柜开灯打球。针对此类现象,我局已增大电源控制柜锁具,并增设监控设,,张贴温馨提示牌,对私自破坏电源控制柜开灯打球行为,我们将报备公安部门进行处罚。下一 步,我局将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发现打球问题及时进行制止。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