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2100600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来信标题: 关于城乡公交不排队抢座位问题
来信时间: 2022/10/06 12:44
来信内容:
我10月2号下午1点半左右在桂花公园北门城乡公交,准备吴家店镇,此时来了一辆天堂寨的公交来了,但只有三个座位,但一共5个人一窝蜂的往上挤,不排队,非常没有秩序,我第二个上车,由于第三个和第四个先投钱,我后付钱,就发生座位不够的纠纷,司机师傅也没有积极协调解决,插队人员也不配合,我下车了多付的钱也没有地方退给我。所以我想知道这种多付钱又没有座位的情况,该如何能退钱?座位不够等车人员多的情况,司机能不能要求先排队,然后再开门上车?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交通运输局
办理时间: 2022/10/12 15:5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您的投诉,立即安排人员进行调查,您反映问题属实,节假日乘客较多,建议广大乘客到始发站乘车,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已要求通达公司加强对驾驶员的培训教育,提高服务能力,积极引导旅客有序排队、文明乘车,努力为乘客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通达公司工作人员与您电话沟通,在乘坐后一班车的时候驾驶员已免收车费,多付的票款,公司已与您解答退还方式。经电话与您联系,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县公共交通运营的监督和支持,运管所监督电话:0564-70674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