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城市阅读空间 打造“15分钟阅读圈”

访谈时间2022年10月28日9:00-11: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金寨县文旅局

主办单位金寨县人民政府

访谈摘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承担着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文化、旅游、体育和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等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文化旅游体育发展与繁荣的工作部署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相关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访谈小结
感谢各位网友参与今天的在线访谈,今后我们将继续大力推进城市阅读空间,加快构建“15分钟阅读圈”,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完善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如果今后大家对我局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以及有任何问题,可以与县文旅体局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7356238。在此,再次向参与此次访谈的广大网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再见!
访谈详情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静辉,今天很高兴通过金寨县人民政府网站《在线访谈栏目,与广大的网友就金寨县“15分钟阅读圈建设”情况进行互动交流。希望通过本次在线互动交流,一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15分钟阅读圈建设”具体工作内容与任务目标;另一方面就是要广泛听取广大网友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积极为“15分钟阅读圈建设”建言献策。在此,望广大网友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让我们共同推进金寨“15分钟阅读圈建设”,共享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成果。

您还不能留言(留言功能未开启)。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