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 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

访谈时间2022年11月25日9:00-11: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金寨县林业局

主办单位金寨县人民政府

访谈摘要金寨县林业局主要职能包括:推进全县林长制改革工作,负责全县林业资源保护发展、森林和湿地资源监测、自然保护地、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的监督管理,组织林业生态保护修复和造林绿化、编制并监督执行全县森林采伐限额、编制并监督实施森林火灾防治规划、林业科学成果转化和技术推广等工作。近年来,该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坚持以林业生态建设为主体,以林长制改革为总牵引,以林业增绿增效为主线,全面加强林业资源管理,大力发展林业特色产业,有效促进森林资源高质量发展和高效率保护,积极探索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的林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访谈小结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今天的在线交流已结束,感谢各位网友对我县林业和林长制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新征程再出发,我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为契机,加快实施“五大森林行动”,全力推进森林“四库”建设,不断开创林业改革发展新局面、创造新业绩,实现生态增美、林业增效、林农增收的目标而团结奋斗!
访谈详情

尊敬的各位网友朋友,大家上午好!我是金寨县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袁兴武。非常感谢县政府网站为我们提供“在线访谈”这一平台,使我有机会和大家进行沟通和交流,借此机会,向一直关心和支持金寨县林业工作的网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这次实时交流,能够有效地改进我们的工作,为广大林农朋友和各种社会主体发展林业做好服务。

您还不能留言(留言功能未开启)。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