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电诈人人参与 平安金寨家家受益

访谈时间2022年12月30日9:00-11: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金寨县公安局

主办单位金寨县人民政府

访谈摘要金寨县公安局主要职能包括:贯彻执行国家公安工作的法律、政策和部署;制定全县公安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并组织实施,领导和指挥全县公安工作,负责全县公安机关接处警、侦查、禁毒、治安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出入境管理、安全警卫等工作。在平安金寨建设的征途上,金寨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将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公安工作水平,增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访谈小结
时间过的很快,短短两个小时的提问,各位网友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对我们的工作是一种促进和帮助。欢迎各位网友继续为我们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及时地给予解答,并将好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吸收到实际工作中。再次感谢广大网友的热心参与和支持!春节将至,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访谈详情

各位网友,上午好!很高兴通过金寨县人民政府网“在线访谈”平台就“防范电诈人人参与 平安金寨家家受益”这一主题与各位网友进行交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金寨公安工作得到了各级部门、乡镇及广大群众的广泛支持。在这里,我代表金寨县公安局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们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网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欢迎大家为全县公安工作献言献策。下面,欢迎各位网民朋友们提问。

您还不能留言(留言功能未开启)。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