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审计局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的通知

征集单位:金寨县审计局 征集时间:[ 2023-01-06 00:00 ] 至 [ 2023-02-05 00:00 ] 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进一步拓宽审计项目计划制定渠道,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局现公开征集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一、项目征集范围:属于金寨县审计局职责范围内的公共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涉及公共服务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需要安排的审计项目及重大违反财经纪律的线索等。

   二、项目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5日。

    三、项目征集方式:

    (一)登录金寨县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和公众”意见征集平台

    (https://www.ahjinzhai.gov.cn/hdjl/yjzjk/index.html)留言

    (二)电子邮箱:jzxsjj@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2023年审计计划建议”。

     (三)书面信件:金寨县行政中心五楼东审计局办公室

    (四)联系人:关立春,电话(传真):0564-7062358。

    我局将认真分析、研究和筛选征集到的审计项目安排建议,根据项目建议的重要性程度和审计资源状况,研究拟定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报中共金寨县委审计委员会批准后执行。

    衷心感谢您对金寨审计工作的支持!


附件:

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单位名称:(盖章)

审计项目名称

 

被审计对象

 

必要性和可行性:

 

 

 

审计目标:

 

 

审计范围(地区范围、时间范围、资金范围等):

 

审计组织方式:

 


网络渠道发表意见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序号

建议单位

建议被审计对象

是否采纳

1

县委巡察办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巡审联动)

采纳

2

县委巡察办

县住建局(巡审联动)

采纳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2023年2月10日 17时18分

为科学制定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准确把握审计工作重点,推进审计全覆盖,2023年1月6日至202325日,我局通过县政府网和向直各部门单位发函的方式,公开征求意见。截止目前共收到2条反馈意见。经研究,采纳情况如下:

金寨县审计局关于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意见和建议征集采纳情况的反馈说明

序号

建议单位

建议被审计对象

是否采纳

1

县委巡察办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巡审联动)

采纳

2

县委巡察办

县住建局(巡审联动)

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