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116007
信件类型: 其他
来信标题: 关于金寨县吴家店镇中心村庄房屋漏水等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1/16 21:24
来信内容:
反映一个多年未得到解决的问题。吴家店镇古堂村中心村庄于2017年建成,我家于2018年搬进新居之后,居住不到三年就发现房屋质量有问题,房顶漏水、墙体开裂、地基下沉等情况。至今未得到解决,因此事与开发商对簿公堂一次,但是没有解决实际问题。开发商对我们所表述的房屋问题概不理睬,今日实属无奈,想请相关部门帮忙解决。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吴家店镇
办理时间: 2023/01/31 08:38
回复内容:

市民你好!你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针对您反映的情况,镇村已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调查了解。你户如对房屋质量存在质疑,镇村将积极协助你户聘请有资质的鉴定公司,并对房屋存在的问题进行鉴定。同时,我们也协助你户与承建商进行协调沟通或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吴家店镇人民政府,联系电话:0564-765200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