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12900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关于新能源充电桩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3/01/29 10:30
来信内容:
问题:1、城区内充电桩数量较少,目前只有二龙岗、政务中心等三处,无法满足日益增多的新能源汽车车主的充电诉求。 2、充电站管理不善,部分油车占用充电停车位,部分新能源车主充完电仍霸占停车位不挪车,影响充电秩序。 建议:1、增加新能源充电站。 2、充电站增加收费管理,2小时内充电停车免费,超过2小时开始计费。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城管局
办理时间: 2023/02/02 09: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目前金寨县正在实施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金寨县城区,拟新建充电桩共 30处,其中直流桩112个,交流桩 59个。现已完成金梧桐行政中心6台交流桩,金江新城10台交流桩建设。针对部分油车占用停车位、部分新能源车充完电仍霸占停车位等问题,后期我局实施中将充分考虑群众提出的建议,研究出合理的管理方案。感谢你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