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1290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咨询异地公务员返乡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2/09 19:24
来信内容:
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金寨人,2022年法律硕士研究生应届毕业,后考上寿县人民法院公务员。作为家中独生子女,我的父母亲和女朋友都在金寨工作,我十分想回家乡参加工作,想咨询金寨县有啥解决异地公务员回乡工作的政策。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委编办
办理时间: 2023/02/10 09:42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针对您反映的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本人咨询的异地公务员返乡工作问题,因您刚刚参加工作,您需要向寿县组织、法院部门咨询当地公务员服务年限等具体条件,了解是否同意调出。因您是政法系统干部,调回金寨县还需咨询金寨县法院是否同意接收,并经组织部门审核同意,对符合我县平行流动政策要求的经考察合格后,按程序提交县委编委会议研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金寨县委编办联系,联系电话:0564-735615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