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新能源充电建设 切实满足群众需求

访谈时间2023-04-28 9:00-11:00

访谈嘉宾

访谈地点县城管局

主办单位县政府办

访谈摘要根据《金寨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在线访谈工作的通知》(金政办秘〔2023〕9号),拟定于2023年4月28日在金寨县人民政府网举办2023年第二期在线访谈活动。 本期访谈将邀请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承金及相关人员围绕“全力推动新能源充电建设 切实满足群众需求”的话题与网友进行网上实时互动交流。访谈地点设在县城管局,访谈采用直接问答的互动方式,时间为2小时(9:00—11:00)。敬请广大网友踊跃参与,积极发言。

访谈小结
两个小时的交流很快就要结束了,感谢各位网友对我县新能源充电桩建设的建言献策和关注,城市管理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参与,欢迎各位网友今后多多对我们工作进行监督,我们也将以实施“城市温度”为契机,努力提升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再次感谢各位网友的热情参与,希望各位网友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城市管理工作,谢谢大家!
访谈详情
各位网友,上午好!我是金寨县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承金,今天很荣幸通过“在线访谈”平台与广大网民对我县新能源充电桩建设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欢迎各位网友建言献策。下面,请各位网民朋友们提问,我将一一给予答复。

您还不能留言(留言功能未开启)。
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