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60100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交警系统查不到电动车牌号
来信时间: 2023/06/01 15:21
来信内容:
想问下交警系统什么时候可以恢复?能通过车牌号找到车主本人 我这边于5月31号在明发城市广场华联超市门口,丢失了一个大件玩具,通过物业和社局民警的帮忙终于找到了车牌号,但是在最后关头,确还是找不到人,想问下安装这个电动车牌的意义又在哪呢?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公安局
办理时间: 2023/06/07 09: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我单位已安排专人与您及社区民警进行沟通了解,经查询,您所指车牌号有两辆车,分别为一辆电动自行车和一辆临时备案号牌电动车,两车均是我市霍山县管辖范围,不符合您所指情况。我单位已指令交管大队执勤中队在工作中注意发现,如有进展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其它不清楚的地方,可致电金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王警官咨询,联系电话:18110687008

金寨县公安局

2023年6月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