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60200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体育文化活动
来信时间: 2023/06/02 17:47
来信内容:
龙岗公园东边河道,水面宽阔清澈,水流量稳定,建议每年端午节在此河道举办龙舟比赛及其他大型水面赛事。提升金寨的知名度。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办理时间: 2023/06/07 09:00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关于您提到的举办龙舟比赛等相关问题,现回复如下:赛龙舟是端午节最重要的节日民俗活动之一,作为相关主管部门,我们一直也很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去年就有打算在梅山水库相关流域举办龙舟比赛,但是由于流域进入枯水期,赛事就此搁浅没有举办。您提到的在龙岗公园东边河道上举办龙舟比赛,涉及到赛道宽度、水域深度、环保等问题,需要向环保、水利等相关部门了解后,看是否合适在此河道上开展龙舟比赛,后续也会向省、市体育局咨询和县有关领导反映,结合实际商讨举办龙舟比赛及其他大型水面赛事实施的可行性。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咨询0564-735619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