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6030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关于校园内开车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3/06/03 10:01
来信内容:
5月23日,武汉市汉阳区弘桥小学教师在校园内驾驶车辆将一名学生撞倒致死,现在整个武汉市所有学校都不允许车辆进入学校,虽然事情发生在武汉,但是我也希望能引起本县领导注意,我自身也是一位孩子家长,每天接孩子放学,就会发现,本来就拥挤不堪的学生出口,会时不时的行驶出几辆汽车,虽然速度很慢,但是还是很危险。(那个学校就不说了,我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希望有关领导能让学校方面做到人车分流,不要向武汉那样,出了人命才进行整改。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教育局
办理时间: 2023/06/07 15:04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县委县政府对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校园内部车辆管理高度重视,全县各校园能够严格落实车辆管理措施,社会无关车辆和接送学生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教职工车辆确需进入校园的必须按照规定路线进入指定区域停放,期间限速行驶;武汉校园事件发生后,县委主要领导要求县教育主管部门就各学校教职工车辆的管理情况再次进行了专项调研,下一步将根据调研情况,结合各校园的实际,实行“一校一策”,对进入校园的车辆进行更加严格的管理,各类车辆非必要不得进入校园,确实需要进入的,必须经过严格审查,不得与学生的教学、生活轨迹交叉重叠,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