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60300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在公园搭天幕打地钉是否合规
来信时间: 2023/06/03 10:45
来信内容:
开放公园绿地是实打实的好事,丰富群众生活,提升城市品味。但是近期我注意到在二龙岗公园的绿地上有人在搭天幕,旁边的标志牌上温馨提示中,明确说明了搭天幕打钉摆放座椅是违规的;请问对于公园共享开放区域如何进行有效管理,来减少对植被的损害。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城管局
办理时间: 2023/06/06 09:31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经调查了解,6.1号在二龙岗公园泵站草坪处群众自发组织“六一亲子露营活动”,我局会同公园物业对该活动区域进行了检查,并未发草皮损坏的现象;同时我局联系活动方,了解所使用的地钉长度未超过20cm,是符合规定的。为了打造安全、舒适、美丽的公园环境,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城市绿色生态空间新需求,专门规定在帐篷区搭设帐篷、天幕时,若需使用地钉,地钉长度不可超过20厘米,且应打入地下,不露头,风绳上应悬挂安全警示标志,提醒他人注意。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尚在不断探索和完善中,后期我局将不断加强管理。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