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603004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建议金寨一中教育人才引进计划适当提前开展
来信时间: 2023/06/03 11:37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针对于金寨一中的教育人才引进计划,我有一点小建议,在以后的引进中,能否适当提前引进的时间,理由如下,望垂阅。 相比其他区、县,我们的引进时间属于较晚水平,例如,本市(叶集、舒城等)其他地区引进计划已经开展,其他市区县也不同程度的开展了,而我们今年的计划公告暂未发布。过晚的引进时间,让想来金寨发展的人犹豫去不去别的地区,因为别的地区错过就没有了,而金寨引进时间相对靠后,同时也不能确认金寨引进一定能成功,所以只能先去别的地方寻找其他工作。当别的地区已经开展完后,适合教育的人当然已经被吸收了一部分,金寨的引进才开始是不利于吸收适合教育的人。 当然,我明白,最近一段时间,高考中考在即,还有其他各种教育类考试,都需要金寨教育系统的付出,时间上相对紧凑,工作人员非常辛苦。但金寨一中适当提前开展引进程序,确实可以吸引想来金寨发展的人,招收这类合适的人,相信也会保证教育系统的稳定性,不会造成金寨教师队伍流动性强,落后的引进时间,到后面都是急于找工作的人,不管什么地方的招聘,能报名的都会报。然后招聘结束后,多半会考虑边工作边考试调回想去的地方。 以上仅是建议,仅供参考。感谢阅读,祝工作顺利!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教育局
办理时间: 2023/06/05 15:14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我局已于今年3月份启动了人才引进前期相关工作,目前此项工作正在进行中,近期将发布招聘公告,详情请咨询县教育局人事管理股,电话:0564-7064834。您对我县教育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考虑,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