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信件编号: 20230603005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严禁老师轿车开进学校
来信时间: 2023/06/03 14:02
来信内容:
这几天武汉老师开私家车碾压小学生事件,引起全网关注,大家议论纷纷,我们在为这个家庭悲剧感到惋惜外,我们也要引以为戒,现在私家车已普及,常常看到一些年轻老师开着私家车快速通过学校大门口,给学生安全造成大安全隐患。政府部门应该规定一个时间,等学生放学后才能开车出大门,或者,老师车辆一律不进学校停放。
回复内容
答复单位: 金寨县教育局
办理时间: 2023/06/07 15:06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县委县政府对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校园内部车辆管理高度重视,全县各校园能够严格落实车辆管理措施,社会无关车辆和接送学生车辆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园,教职工车辆确需进入校园的必须按照规定路线进入指定区域停放,期间限速行驶;武汉校园事件发生后,县委主要领导要求县教育主管部门就各学校教职工车辆的管理情况再次进行了专项调研,下一步将根据调研情况,结合各校园的实际,实行“一校一策”,对进入校园的车辆进行更加严格的管理,各类车辆非必要不得进入校园,确实需要进入的,必须经过严格审查,不得与学生的教学、生活轨迹交叉重叠,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